English

米卢下半年的教学大纲

2000-07-17 来源:生活时报 小温 我有话说

为备战亚洲杯和世界杯外围赛,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下半年训练比赛计划已于近日全部确定,从现在起至今年年底,国家队还将进行多次在国内外的飞行集训,并要参加数场国际比赛。

7月24日至28日,国足在北京(可能有变化)集训,并于7月28日与韩国队比赛一场;8月7日至16日,赴欧洲集训(还没完全确定);9月1日至3日,赴上海参加ISL公司主办的四国邀请赛;9月18日至20日,在昆明或北京集训;10月2日,在北京集中,准备参加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;10月5日,国足将在约旦与沙特队比赛一场;10月7日,在约旦与约旦队比赛一场;10月20日至30日,在黎巴嫩参加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;11月27日至12月22日,初步定于在昆明集训,其中可能有出访但未最后确定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